嗨!朋友  充實的日子真是好

2007/01/06 14:23

 

我們在台中麗緻酒店辦第一次領袖會議

很臨時地邀各地伙伴   團隊伙伴與總經理的合照

還有些夥伴沒有照到   很可惜喔!

下次要快一點加入

看看大家好開心

最最右邊的夥伴  還是有點嚴肅   

他在某一公家單位服務喔

他都加入我們團隊

蕭老師你眼睛閉上了


精神抖擻 利哥你在偷看誰?

產品展示

創業資料

來自四面八方的朋友

報到 看看來的每一位經營者 



領袖會議開始   業務處長mogen


業務處長正在說我公司在蘋果日報一月八日星期一要刊登的廣告

蘋果日報的風格就是斗大的照片 與色彩

我們的營養師 我拍的不好 因為怕影響別人的上課

我用拉近鏡頭 所以效果不好

後面有營養師較清楚的照片

營養師很認真幫我們整理相關資料 

讓我們能學習到精華之處

我公司的魚油DHA  ePA  都比其他牌的量高

我公司的可羅多蔬 比其他牌的葉黃素與玉米黃素 多很多

葉黃素與玉米黃素是對視網膜很重要的元素

我公司的低脂優蛋白是非基因改良的大豆

他牌的產品有些會加動物蛋白

動物蛋白不好之處是現在的牛隻為了不生病 就會打抗生素

而那些抗生素就會在牛隻身上


優能天然營養素的臨床實驗4.5.


優能天然營養素的臨床實驗2.3.

 


優能天然營養素的臨床實驗1.


大同工學院研究生所做的不記名的調查



領袖會議結束 各地方的領袖就聚集  蕭老師正在對我們講係統操作的模式

我的鏡頭沒有拿穩 有點糢糊下次改進

熱烈地與伙伴講解 










我們同在一起 心連心 放眼全球市場

我們就這樣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走向幸福的生活

我公司美麗 幽默的營養師Tian

看看她的資歷多豐富

優能天然營養素

含鐵的營養錠

可羅多蔬

 

晚上十點多我們還在中壢  她原本買優能天然營養素  不適應 要換貨(還好公司有滿意保證 不然>>>>)  所以我們送可羅多蔬給一位客戶   (是我公司的產品吃保健眼睛) 她很 有研究  

蕭老師打電話給營養師Tina   他還為了更了解產品    還特別請教我公司的   營養師Tina     她與營養師談過後很開心 她更了解  我也就請問她問到後的收獲

也請分享一下 

她說: 吃你們的產品可以讓女生更美    營養師還告訴她要多補充含鐵的營養錠  因為女生生產時沒有好好保養  身子會比較屬於冷底  生產時沒有保養就有差

上菜時已晚上十一點多 看到熱熱的湯就很溫暖

 

中壢好冷喔! 台北的薑母鴉在內湖  還是jerry介紹

下次有機會邀請你來吧

留下你的電話大名

喔!不不不  要是我們團隊才可以喔!

不要這樣廣結善緣吧!

錢自己付喔!

蕭老師見到來兜售彩卷的老闆 很晚了還出來賺錢 所以就向她買了兩張彩卷

蕭老師總是會分享你他有的

蕭老師與伙伴正認真得在刮獎!

老闆正在合對是不是真的中獎300元


果真中獎!是900元


蕭老師再叫老闆買兩張 700元付消夜餐 幫今天付出的伙伴打氣 吃完了也12點

蕭老師只吃清菜 沒有吃肉 他說過了十一點就不吃肉了  

好運到!擋都擋不了


如同嘉康利的事業

真的要投資

就會有收穫

如果你還沒有接觸

機會就不會落在你身上

真的要來

機會在你身上

行動就是你的機會

優秀的你

加入1421團隊吧!

好運跟著來!!!!!!!!

回到家已十二點多了

整理領袖會議的錄音檔與照片

已近三點

時間真的很快

如同生命的歲月

飛過了!

不會在重來

好好把握美好時光吧!我親愛的朋友

做真正要做的事

一起加油!

2007/01/06 14:23寫的紀錄!~~~

什麼是值得用????
 一輩子的時間來完成的工作????

這些年我們做了不少事!我們家中也發生不少事!我們沒有放棄夢想!因為有位大家長蕭慶輝!一直不斷精進!

帶領更多朋友一起前進!~~~~我們更深地要更多有心有使命的朋友一起來!

 招募健康快樂幸福大使~~建立百萬健康幸福家庭!~~~

 

建立百萬身心靈健康快樂幸福家庭!!!!!
一,身心靈健康
 二,心靈環保
 三,生活環保
 四,財富自由
 五,家庭關係
《體重控制》http://goo.gl/MvkAnz
《致富計畫》http://goo.gl/m78XEe
 A米知見生活http://goo.gl/49o2v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碟音樂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