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直銷是世界最棒的產業?(羅傑•巴納特的演講)
2008-11-01 11:07
 
為什麼直銷是世界最棒的產業?(羅傑•巴納特的演講)1421團隊蕭靜如錄音/編輯
96.01.15為什麼直銷是世界最棒的產業?(演講)
shaklee-ceo來台演說opp03
(我與羅傑拍到照~~~)
 
2004年,高瞻遠矚、積極進取的新舵手 — 年輕有為的企業家羅傑•巴納特
先生(Roger Barnett, Chairman and CEO, Shaklee Corporation)入主嘉康利公
司,擔任董事長暨首席執行長,從此帶領嘉康利公司邁入嶄新的時代,並
積極拓展國際市場,期望將嘉康利的創業良機及優質產品與更多的人們分
享。
96.01.15為什麼傳銷是世界最棒的產業?(演講) 1421團隊蕭靜如錄音/編輯
謝謝大家抽空來到這裡, 等一下我要跟你們介紹我自己, 我要跟你分享為什
麼直銷是世界上最好的產業之ㄧ, 我要告訴你嘉康利是世界上最棒的公
司, 我們稱每一個人都是嘉康利家族的一份子, 我到世界各地告訴有這個公
司可以給大家, 這個公司可以給大家又收入, 這個公司讓世界更好, 你可以
分享這個公司給大家 讓這個家庭成長.

身為一個領袖. 我認為你應該有點伴, 所以我跟我太太說:我要讓世界各地
讓嘉康利的家族讓嘉康利成長, 所以這是我的家族, 所以我告訴我的太
太, 也要增加我的家人, 所以我們很努力的在營造, 兩個月前我們多了, 我
們的嘉康利成員, 所以大家也要多出現 多 拓展你的嘉康利成員.

在我生命中有兩個人對我的生命非常的重要, 就是我的典範, 我的叔公,
還有我的母親, 我的叔公是在蘇格蘭出生的, 他剛開始的時候是挨家挨戶
的去賣手錶, 他有十三個孩子, 而他賣的非常好 , 他遇到一位賣型錄的
人 , 這個人告訴他 , 為什麼不把你的手錶放在型錄中, 就可以賣更多手
錶 , 所以他就這樣作了, 所以他就買了這個型錄, 他就把這個公司的型錄 ,
買下來, 就成為英國最大的型錄公司, 他就將這公司成為五十億元產值的公
司, 那個包裝來不及, 就成立了宅送服務的公司 , 他也將他公司成為美國
宅送第一的私人宅送服務的公司第一名, 然後客戶要信用, 他就成立客戶
信用的公司, 所以我就是在這個第一名的環境的地方長大, 在我叔公之後
的生命, 我叔公想要幫助人所以, 他給了十億元給於慈善事業, 我會看到
很多學校, 慈善機關會來到他的家裡, 他會給他們錢, 給他們支票, 然後我
會看到用金錢, 在社會中作好事 , 他教導我很重要的, 怎樣去幫助別人,
另外一個典範是我母親, 我的母親花了四十二年的人生, 幫助美國最貧窮
的家庭, 是公共的利益 他花了很多他的時間, 但是他沒有賺取任何的收
入, 我也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可是我以為, 只能要做一個選擇, 不是做好事
就是賺錢, 你可以有一個事業, 但也有時間與你的家人相處, 你要選擇好
的健康還是好的食物, 我告訴我自己為什摩要做這樣的選擇呢? 為什麼你
不能活著而兩個都兼顧呢? 為什麼在這世界上可以幫助別人而又有收入?
你可以有事業也有全家人相處的時間?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尋找兩個都兼
顧的方法.
wyRYh2qLIJQFBsUBWnz2hA
(而在企業家羅傑•巴納特先生的家族中 對他的影響是生命中導師真的很重
要 在多年的奇蹟領袖王婷瑩 游明裕 所開的課程與他們所帶領進來的知
見心理學 對我的影響也很重要 促進我去我也一直在思考著一些問題: 天
堂與地獄在那裡? 一定要死後嗎? 心靈與賺錢? 為什麼學心靈的就要很貧
窮? 因為我有一群學心靈的朋友 金錢都很貧窮 但是心靈很豐富,賺錢沒
動力 , 為什麼工作不能是生活? 為什麼美食不能帶來健康? 為什麼有收入
就要被工作綁的死死的? 為什麼賺錢,生活就不自由了? ……..有沒有可以結
合的可能性)

 

在我生命中有兩個人對我的生命非常的重要, 就是我的典範, 我的叔公,
還有我的母親, 我的叔公是在蘇格蘭出生的, 他剛開始的時候是挨家挨戶
的去賣手錶, 他有十三個孩子, 而他賣的非常好 , 他遇到一位賣型錄的
人 , 這個人告訴他 , 為什麼不把你的手錶放在型錄中, 就可以賣更多手
錶 , 所以他就這樣作了, 所以他就買了這個型錄, 他就把這個公司的型錄 ,
買下來, 就成為英國最大的型錄公司, 他就將這公司成為五十億元產值的公
司, 那個包裝來不及, 就成立了宅送服務的公司 , 他也將他公司成為美國
宅送第一的私人宅送服務的公司第一名, 然後客戶要信用, 他就成立客戶
信用的公司, 所以我就是在這個第一名的環境的地方長大, 在我叔公之後
的生命, 我叔公想要幫助人所以, 他給了十億元給於慈善事業, 我會看到
很多學校, 慈善機關會來到他的家裡, 他會給他們錢, 給他們支票, 然後我
會看到用金錢, 在社會中作好事 , 他教導我很重要的, 怎樣去幫助別人,
另外一個典範是我母親, 我的母親花了四十二年的人生, 幫助美國最貧窮
的家庭, 是公共的利益 他花了很多他的時間, 但是他沒有賺取任何的收
入, 我也想要改變這個世界, 可是我以為, 只能要做一個選擇, 不是做好事
就是賺錢, 你可以有一個事業, 但也有時間與你的家人相處, 你要選擇好
的健康還是好的食物, 我告訴我自己為什摩要做這樣的選擇呢? 為什麼你
不能活著而兩個都兼顧呢? 為什麼在這世界上可以幫助別人而又有收入?
你可以有事業也有全家人相處的時間? 所以我就下定決心要尋找兩個都兼
顧的方法.

(而在企業家羅傑•巴納特先生的家族中 對他的影響是生命中導師真的很重
要 在多年的奇蹟領袖王婷瑩 游明裕 所開的課程與他們所帶領進來的知
見心理學 對我的影響也很重要 促進我去我也一直在思考著一些問題: 天
堂與地獄在那裡? 一定要死後嗎? 心靈與賺錢? 為什麼學心靈的就要很貧
窮? 因為我有一群學心靈的朋友 金錢都很貧窮 但是心靈很豐富,賺錢沒
動力 , 為什麼工作不能是生活? 為什麼美食不能帶來健康? 為什麼有收入
就要被工作綁的死死的? 為什麼賺錢,生活就不自由了? ……..有沒有可以結
合的可能性)

uoqqE263qVeOpwykAX_a9A

 

所以我就組了一個團隊, 我們有一個很大的辦公室, 然後花了五年, 我花
了兩千億, 尋找一個方法完美的方法來找尋, 然後五年後, 我就發現這個
寶 , 這個很棒的公司較嘉康利, 我們是美國第一名的天然營養品公司, 我
們有五十年的歷史 , 而我們為你的健康創造最棒的產品, 我們不只五十年
的歷史 , 還附有潛力的未來, 我們已經賣了五十億的品, 拜託! 翻譯者都沒
有辦法翻 , 在這裡我有四十五億的人在全世界上, 而每一個人都想要更健
康? 每個人都要更多的收入 ? 而我相信每一個人都想要讓這世界更美好的
地方, 為什麼我們對這裡是充滿遠景的 我告訴我的研究團隊, 要找一個公
司, 事在有成長的一個行業, 如果產業在成長, 公司就會成長, 而在公司的
人也會成長, 我也告訴我自己不要只找一個成長的行業 而也不要只找兩
個而已, 也不要只找三個 , 如果只有三個我就不用付你這麼多錢 , 你應該
是世界上最棒的研究團隊, 我要找一個公司是五個成長的產業,
1. 保健產業 2.營養產業 3.美容產業 4. 直銷產業 5.環保產業
而且人
們越來越在意環境, 而你在這些產業你都可以看見這些產業的報導 , 而在
未來的五年, 這些產業會有一兆元的成長, 而嘉康利就在這五個產業的當
中 , 而我們不只在這五個產業當中 , 我們也是這些四個產業的先驅, 環保
產業, 直銷產業, 營養產業, 保健產業的先驅, 我就是在這些產業中找到唯
一第一名的公司 , 並且讓他能征服世界 , 而這就是全世界, (大家看著世界地
圖征服全世界而大聲鼓掌,而我蕭靜如也很高興遇到這家公司), 嘉康利有七
十五萬的直銷成員 , 在嘉康利的事業是不斷的成長, 不斷的成長, 而現在
只有在我們國家, 在未來的十年 我們的計劃是能在五十個市場佔據, 並且
台灣(大家看見台灣的圖片又是一陣搔動鼓掌,靜如我的心如同觸電一般 台
灣的紛擾, 國民的經濟是越來越辛苦 , 民生生活用品都一直漲 , 但是人們的
薪水, 都沒有提升. 嘉康利是我看見台灣的一個好機會 ),

將是我們亞洲的啟
程點, 而這就是你們在座的每一位, (1421團隊的夥伴與直銷商又忍不住地
熱力鼓掌),



為了幫助你們我們有一個管理團隊, 他們有八十年的經驗 , 來
幫助你建立你的事業, 讓我們鼓掌 而我們有很多擴展的契機, 就是中國 ,
這是我們在台灣與中國市場所做得努力, 這是我們的設備會在一個月後完
成(大陸工廠的照片 又贏得熱烈鼓掌 ) , 這是亨利 季星吉博士, 他是美國
國務卿, 他是一個外交人員 , 將中國帶到國際的很重要的一個人, 他是中
國外交最重要的一個人, 而每一個直銷公司都想聘請他為他們的顧問 而
全世界他只選擇一個公司


(伙伴們又熱情鼓掌 , 而我看見的是一家 , 公司的
老闆確有如此大的影響力 也見到猶太人的魅力) , 如果我們只是一個平凡
的公司 , 我們就說到這裡就好了, 會告訴你加入第一名的公司 , 在一個成
長的產業裡 , 不是只有在一個成長產業, 而是在一個很多成長產業, 並且
跟隨一個有未來的公司 那這樣你就會會成功 , 而嘉康利並不是一個平凡
的公司, 我們相信健康 , 我們相信有收入, 我們也相信我們一起努力我們的
地球會更美好 , 讓,

 

 

我心裡也如此想著這樣的一個公司 , 我都可以擁有, 如同我上的知見心理
學, 恰克老師說我們可以擁有全部 , 但是我們的害怕 , 讓我們只能選擇其
一 ,我們害怕擁有全部 , 擁有更好的來到我們的生命中,也將它給於全世界 ,
此時此刻我親身經驗到這個威力,這是我要尋找的, 我遇到了這樣的領袖 ,
心中無比的雀悅, 我找到我心中理想的公司 , 我可以擁有全部. 財富與公
益 美食與健康 事業與家庭 收入與自由 接收與給予 我好地球也好 )



我們講一下我們在這裡做一些什麼?
這位女人是汪嘉利 麥賽博士 , 他得到了2004年諾貝爾和平獎 , 她是第一
位因為環保而得諾貝爾和平獎的人, 當宣佈的時候, 我就打電話給她 , 我
說恭喜你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 我的名子是羅傑•巴納特 , 我經營一家嘉康利
公司, 嘉康利是世界第一的公司, 被認定是一個對環境零污染的公司 , 我
說:你是領袖 , 我們也是領袖 . (羅傑•巴納特補充說:我們的翻譯今天才讓認
識我 , 也很高興她今天也加入嘉康利 , 直銷商們又一陣鼓掌聲. ) 我要告訴
你們汪嘉利 麥賽博士的故事, 為什麼它會得到諾貝爾和平獎? 她有一個
瘋狂的理想, 她在肯亞的村中住著, 她說我要鼓勵大家來種樹 , 我要付你
八分, 如果你可以去種一個樹 , 她那時候並沒有錢, 她找了別人拿了一些
錢, 請這些人去種樹, 她找了一百萬的人種了三千顆樹,
她也用了這些錢來, 引起他們的注意 , 讓這些人做好的事情 , 訓練這些
人 , 而訓練過的人, 讓他們稱做環保董事, 而在嘉康利是訓練人成為總裁
董事, 而現在有來自我們美國的總裁董事請他們站起來 (又是一陣熱烈鼓
掌) , 當我和汪嘉利 麥賽博士吃飯的時候, 我發現嘉康利 , 跟他做的是一樣
的, 我們付人家錢 , 已付了三十億的錢 , 在嘉康利我們要想的更遠更多 ,
我相信在嘉康利我讓別人更有錢, 這是你諾貝爾得到的和平獎 (影片中放
著諾貝爾和平獎的獎牌),這是一個金牌, 我就開始想 , 如果我們做同樣的事
情, 嘉康利也應該得到諾貝爾獎 (掌聲), 這是前總統克林頓(影片中放著克
林頓的照片), 每一年他都會有一個會議 , 就是在聯合國開幕的時候, 在十
月 , 他給了一個部的演講 , 他提到嘉康利 , 講到一個公司怎樣幫人更好 ,
每十年 在美國白宮會有個會議 ,

 


是有關老化的主題, 我們怎麼幫助老化的人更健康 , 因為有嘉康利的工
作 , 我就被邀請來閉幕的演講, 我在那裡說了一個故事, 有關我們一位總
裁董事的故事, 她是101歲 (高齡的嘉康利直銷商 又贏得掌聲), 她有一個很
大的嘉康利事業, 她每一年賺46萬美元 因為她在嘉康利, 所以生活非常
充實 , 所以我說嘉康利是人老化, 可以更健康的例子, 我知道我們的企業
是這樣子, 如果你認識這樣的人你可以幫助她建立企業,


(影片中又放著一位男士) 這是一位傑弗塞的男士 , 她把裘利帶到非洲(女影星裘利 拍很多片
子), 他去年有在我們會議中演講 ,他也是聯合國秘書的顧問 , 他也會在我們
明年的會議演講, 我們嘉康利的貢獻 , 讓我們跟其他的企業分別出來 .

個禮拜我在華盛頓, 就要開始新的一年, 從上個禮拜之後, 我已經去了八
個城市, 在五個不同的國家 , 因為我對2007年感到興奮, 也為嘉康利2007年
感到興奮 , 但是上個禮拜我在華盛頓的時候 , 我被邀請至白宮 , 這是美國總
統的發言室(影片中的白宮發言室真的很豪氣) 在這邊的辦公室呢? 有三位
總統的助理坐在那一邊, 所以我就跟三位總統的助理談天 , 等著準備見總
統 , 而那一天是很美好的 , 也使很熱的 , 就像這天一樣 , 我相信嘉康利不管
到那裡 , 都會有好氣候 (又是一陣掌聲), 就跟三位助理講 , 我最喜歡講的東
西嘉康利, 其中一位有用嘉康利產品 ,而且很喜歡用 , 所以我非常興奮, 而
兩個人是沒有聽過嘉康利 , 所以我就更加興奮(笑聲與掌聲結合一起 ) , 不論
是諾貝爾和平獎 , 也不論是美國總統, 或是現在的好的翻譯員 , 或是今天
現場的每一位 , 都可以從嘉康利得到好處 , 在我的經驗 , 每一個人都可以
有這樣的認識, 因為有這樣的公司而感到興奮 , 今天我絕得你們是嘉康利
最幸運的一群人 因為我們是公司最好的時機 , 我們同時處在這樣的時機 ,


(影片中放著羅傑•巴納特的遊艇) 這是舊金山的金門大橋 , 你們應該有看過
賭場007的那一個電影, 在影片中我的船有在裡面 , 我喜歡讓我的船, 怎樣
讓他飛起來, 這是在我們穿過金門橋下之後 如果你平順的行使過去 , 你
沒有辦法讓他飛起來, 除非你讓他加速 , 如果你有足夠的速度就可以讓他
飛 , 而嘉康現在就要起飛 ! 成長! 我們現在有43%的人正在推薦加入嘉康
利 , 我們更是發表了十億的產品, 而現在有很多報紙都有在報導嘉康利 有
關我們的消息是不斷的遍佈全世界, 自從我加入嘉康利已有兩年多, 我們
已發了五億的獎金給直銷商 ,, 而我們現在才正要開始, 所以我們的事業是
跟合作有關, 合作的公司 , 跟我, 跟你之間 , 而我喜歡找新的合作夥伴 , 而
我邀請現場的每一位都能成為我的夥伴 , 讓我們一起去全世界 ,把更好的
健康帶給大家 ,我們也把更好的財富給大家 , 我們也讓這個地球更美好的
地方 , 所以今天你們有這個選擇的機會 ,在我們今年的開始, 決定要成為一
個成功企業的一部份, 在我一生中沒有聽過照樣的公司, 我相信這是我家
族最好的投資, 但是我也相信這會是我生命中很有趣的經驗, 我邀請你們
都加入我 !

YKFz0UBDYR3OJ_hQuwQNaA

(生命中我要感謝蕭慶輝老師~~與我分享了這樣好公司!他也是我的教練火車頭!永不放棄的代表!)

( 全場熱烈掌聲不斷…..)
Morgen在台上邀請首批領袖上台與羅傑•巴納特先生合照

shaklee-ceo來台演說opp05

這一路走來~~~有人停止!有人加入!~~~但我堅信一種有信仰的力量!就是一份愛!

 

 nwmGoYTpOuVwCEsdxl_crA

看看以前!想想自己!~~~我真的越來越不一樣!!!

羅傑•巴納特的演講

很榮幸與優ˇ秀的人一起合影!!!

KG91QxhuTl1Dlt9t663zxA

改變!改變!改變!~~~前往前!!!!  

A米的嘉康利生活日記

什麼是值得用????
一輩子的時間來完成的工作????
招募健康快樂幸福大使~~
⋯⋯
建立百萬身心靈健康快樂幸福家庭!!!!!
一,身心靈健康
二,心靈環保
三,生活環保
四,財富自由
五,家庭關係

 

 

你要讓生活過的更美好嗎?
【1計劃】http://goo.gl/fLnd4T
【體重控制】http://goo.gl/MvkAnz
【消費致富計畫】http://goo.gl/m78XEe

嘉康利環保企業家成功發展的舞台
http://goo.gl/TAy7EA⋯⋯
http://goo.gl/pw4aFe
http://goo.gl/u3AnR9
嘉康利國際第一線品牌 http://goo.gl/Eg8916
The Shaklee Opportunity http://goo.gl/0adLLK

【嘉康利A米企業家培訓幸福世界】http://goo.gl/49o2vq
【A米的嘉康利效應招商專線:0977561421】

***********************************
美商嘉康利 事業產品諮詢
A米 手機0977-561421
Line:09775614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碟音樂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