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完成了不可能的任務!太敬佩自己,

 

跑完嘉康利阿甘路跑21K的路跑。

 

 

~~~生命的路我們都可選擇長短!
一條路上看到人生百態!有人一馬當先,有人苦臉,有人昏倒,有人跑一半,有人邊走邊自拍!有人還會不斷鼓勵別人,自己也被鼓舞!

阿甘路跑

(原來只報名3K,因第一次路跑,不知狀況,去了洗手間出來,就聽大會說:準備,鳴槍!我就開始跑,跑的過程中,總覺得,他們都跑好快!直到過了橋到對岸河堤,發現不對勁!為何前方的指標是10公里,但是所有的選手是另一方向,我就問了裁判,怎麼這樣!他就說:你跑錯了!這是21K,你是跑三公里,不然折回去!我想:折回頭還是那樣的路程!我問裁判說:那我可以直走嗎?裁判說:可以啊!再接3K,跑回去,也許你就是第一名,就在決擇時,我選擇就順著流走,往前走!)

 02

這讓我想起湯桂秋老師說的話:嘉康利就是一場馬拉松!當你跑完就會有獎賞!

一路上很多志工奉茶給大家!給食物香蕉!~讓我們可以不斷地補充身體所需!

更讓我想到我的工作也是如此!

"我要給更多人更多時間完成夢想!!"

當我看到警車時~還覺得怎會有機車在這!

後我看到一位跑者在跑!當我看到第三位時!我才警覺到他們是已經跑回程!

 

我已跑不動!心想慢慢走!當看風景!沒走過可經驗一次!

21K的跑者都好厲害!有些女生也已經跑回程!

腳開始好酸!我乾脆返折與他們一起跑!

但有一聲音:這樣好沒有面子!

我還是繼續走!路面前方的人好遠!

跑回程的跑者越來越多!幾乎整個路面都被占領!

有好幾次放棄時,路上的21K隊友已從折返點跑回的朋友就會說:加油!

一路上裁判!志工!與折返回來的21K跑者說加油!心裡開始起變化!

累積到一位跑者對我這位已是想用走,走完!或累了就折回,或放棄讓人載回終點!

 

他說的好大聲:加油!

~~~放棄很容易!也不一定要完成!

~~~哇!內心似乎被鼓舞起來!一種感動在心裡,成為一種神奇的力量!

眼淚怎不住地奪框而出!我的雙腳又開始跑,一邊跑,一邊擦拭流下的眼淚,………

好一陣子不能止!~這次我決定走也要走完!

03

感謝一路上為我加油的朋友!這就是朋友!

2013.06.09嘉康利阿甘路跑

 

當我分享給培琍姐回應我:

在嘉康利亦是如此!你一定可以拿總裁董事,我們攜手往前奔!

其實在一路上所有的體驗與我剛進入嘉康利的感覺一樣!

一路上有朋友相挺!互相打氣加油!!!!

感恩!感恩!很多人!!!~~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路跑 台灣阿甘 嘉康利
    全站熱搜

    手碟音樂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