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里腳踏車行~陽光普照~適合全家大小出遊!

可以相約在關渡在坐公車到八里!

在公車上瑋瑋與嘉嘉開始享用嘉康利營養棒!~因為大家都很造就從家裡出門!~~我也只喝雪克兩匙!還是有點餓!~~~~~~隨身攜帶營養棒的很棒的食物補充品!~因為一條中只有120大卡!還有膳食纖維與微量營養素!~~特有中鍊脂肪酸~會燃燒內臟脂肪~~~~~我問維維說:你吃甚麼?他很快地就回答我:吃我最喜歡的營養棒!!!!!

 

我們四位大人與兩位小孩最快拿到腳踏車!就先騎了~~~

我們一行人一起騎還真是壯觀~~~~

 

路上看見馬~大家都下車開始拍馬喔!!!~~願今年馬年行大運!還雙馬呢!!好兆頭~~~

摩尼卡特別幫我拍下!~後面一片水筆仔!~~水乾淨!他們更能生存!!!!大家一起愛地球!一起做環保吧!

騎到了十三行博物館!~~~大家一起合影!

十三行博物館的3D畫面!拍起來真是美!~~~

 

在館內~見到這兩瓶化學調和油與化學醬油~~~去年台灣所發生的大事!~呼籲大家要雪亮地~選購天然的產品!~吃便宜!傷身體!~~~~~~~多吃水果更重要!

<十三行博物館的模擬道具>看我裝扮得像不像研究員!

看我在做嘉康利10萬次的實驗!~~~我喜歡這樣嚴謹的態度!~~~

<十三行博物館的模擬道具>廖老師的感覺最像!!太像了!

看我們的嘉康利VIVIX還做到16萬次的實驗!更加嚴謹喔!!!

十三行博物館的頂樓!~~~聽說之前是可以透過去的!~~高度約四層樓高喔!!看這些考古人~~真厲害!

看完遺址!一定要合影留念!!~~

走出十三行博物館~~此景很特別!一定要拍照留念!~~

一行人的半日遊!!可是快樂與開心喔ˇ~~~知性之旅!又可以運動!!真是很棒!

A米的嘉康利生活~~~2014/02/23

https://www.facebook.com/1421vivix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嘉康利
    全站熱搜

    手碟音樂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