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的約束這旋律莫名讓我很多感觸!>>

為甚麼我只要聽到這旋律莫名讓我很多感觸!
讓我想到一句話:活著就是幸福!

因為你可以感受到世界的一切!

因為我們活著~~~~~


我去找了這首曲子的歌詞!

原來那麼美!

世界的約束
淚光背後若隱若現的微笑
是世界初生之時以來的盟約
即使此刻孑然一身 但從我倆的昨日開始
今日因此閃耀而生
就像最初認識的那一天
回憶中沒有你
微微的輕風緩緩的拂過臉頰
即使在陽光穿過樹木的午後離別了
世界的盟約也絕對不會終結
即使此刻孑然一身 然而明日卻是無限
你訴說者

淺藏在深夜裡的溫柔

回憶中沒有你
在潺潺小溪的歌聲中
在無垠的藍天之中
在淡淡的花香之中
永遠的活下去

 

我希望有多人有希望地活著~~~~

既使我的有些朋友對我說生命的苦:想結束生命!~~

他們的念頭總是在低潮時都往負面!

我也會!我也經歷過!

我想每個人都會經歷的!

因為看太多人生的生離死別~~~~生老病苦的苦難!

更覺得活著就有希望!~~~~~去完成夢想!

還有夢嗎?還有夢嗎?還有希望嗎?

這首個獻給在苦難的朋友!

我們有一群朋友在創造健康幸福的美好生活!

願這願也是你想要的!就與我們一起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碟音樂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