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賈伯斯電影上映~好想看!>>

今天與友人到信義區~約吃飯!~~吃完飯走在華納威秀的中庭橋~就見到賈伯斯的電影宣傳!

賈伯斯電影上映~好想看!

我常認同宣傳的這句話:夠瘋狂的人!才能改變世界!

2賈伯斯

賈伯斯是一位與眾不同的人!他很直言!他最求完美!~~~~~在當時他追求人性的手機被當個笑話~~他做到了!夠瘋狂!

4賈伯斯的開始

賈伯斯夢想的起點:家中的車庫!~~21歲的他就這樣有企圖心!~~我的21歲呢!!~~純純地當一位學生!還有當一位代課老師!!心中並沒有很強烈企圖!

3賈伯斯的影響力

他的一個想法影響了全世界~~因為奇蹟訓練機構的火鳳凰研習會~我的思想不斷地被撞擊!~~我的老師群們~~都非常有使命!!!!我也常想:我能做甚麼可以影響世界?~~~年少的我只想當一位老師!我也很早就當老師!但是我總是無法適應社會!社會人心的黑暗面~~~~~~

 

5賈伯斯與死黨開始創業

25歲的他已成為億萬富翁~~~而我25歲才開始被啟蒙~~我開始學心理學~到英國~到加拿大~到夏威夷~與美國前五大的心理諮商師學習~~

6賈伯斯的魅力

經過多年的學習~更加深知教育的重要性!!~如何複製一位優秀的人?就是讓自己成為更優秀的人~~只有不斷學習!學無止盡!~~

7遠見與領導

要成為一位有遠見的領袖~才能帶領別人!!

8熱血的心

唯有一顆熱血的心!熱學的心!~~~不只最好!~~~~要更好!~~~~我很期待能看到這影片!!

9永遠第一的我們 

不只賈伯斯是第一

我們都是第一名~~~因為會來到地球的每一個人!都是特別被揀選!~~~每一個人的存在都有它的意義!

<<愛自己!愛人!愛環境!愛地球>>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電影 賈伯斯 激勵
    全站熱搜

    手碟音樂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