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笑吧!台灣!Taiwan  Smile

別讓世界改變你的微笑~
用你的微笑改變世界!

img001.jpg  

每天一早打坐前都有喝白開水的習慣!~今天有一特別的靈感~~~泡了一杯養生活力源喝!

11.jpg  

~~喝完後~打坐全身是能量是流動很快!感覺很棒!~~打完坐又泡了一杯養身活力源喝!就開始一天微笑之旅!!

直到晚上因為友人帶我到小組聚會!~當李老師說:我要給大家微笑的卡!我立即的反應是很開心的!

09.jpg 

我也立即與富愛的李老師拍一張照!

 10.jpg  

李老師也立即與這位弟兄拍微笑卡!

012.jpg 

陳姊妹有一個好聽的名子:蓉蓉~~~~她的微笑很燦爛!

 07.jpg    

每個兄弟姊妹開始將手中的微笑卡~與大家拍照!~~

08.jpg

我們大家願意讓我為大家的微笑卡~排一個愛心!!

06.jpg

我因為友人的朋友送我回家~我也就請她們吃綠豆湯與清蒸臭豆腐~

我也就在老闆搖綠豆時~把今天拿到的微笑卡送給第一位可愛小朋友(她是老闆的三歲小孩)!

 05.jpg

因媽媽拍的較遠!我們又合拍一張!但他忘了拿卡片!

04.jpg

我終於成功地與他合照!!

03.jpg

我有說:帥哥!我們送一張微笑卡給媽媽!當我拍完後~發現他會開始大笑!

02.jpg

我就叫媽媽配合久一點!因為最後他會開懷大笑!!這是我拍到他最天真無邪的微笑!

01.jpg

 

     ~~~願全天下的家庭小孩都能健康幸福成長!~~~~  

arrow
arrow

    手碟音樂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