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皮卷之三: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從今往後,我須承認,我的生命每天都在接受類似的考驗。

如果我堅韌不拔,勇往直前,迎接挑戰,那麽我一定會成功。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是爲了失敗才來到這個世界上的,

我的血管裏也沒有失敗的血液在流動。

我不是任人鞭打的羔羊,我是猛獅,不與羊群爲伍。

我不想聽失意者的哭泣,抱怨者的牢騷,這是羊群中的瘟疫,

我不能被它傳染。

失敗者的屠宰場不是我命運的歸宿。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生命的獎賞遠在旅途終點。而非起點附近。

我不知道要走多少步才能達到目標,踏上第一千步的時候,

仍然可能遭到失敗。

但成功就藏在拐角後面,除非拐了彎,我永遠不知道還有多遠。

再前進一步,如果沒有用,就再向前一步。

事實上,每次進步一點點幷不太難。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從今往後,我承認每天的奮鬥就像對參天大樹的每一次砍划,

剛開始可能了無痕迹。

每一擊看似微不足道,然而,累積起來,巨樹終會倒下。

這恰如我今天的努力。

就像沖洗高山的雨滴,吞噬猛虎的螞蟻,照亮大地的星辰,

建起金字塔的奴隸,我也要一磚一瓦地建造起自己的城堡,

因爲我深知水滴石穿的道理,只要持之以恒,什麽都可以做到。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絕不考慮失敗,我的字典裏不再有放弃、

不可能、辦不到、沒法子、有問題、失敗、行不通、沒希望、退縮……

這類愚蠢的字眼。

我要儘量避免絕望,一旦受到它的威脅,

立即想方設法向它挑戰。

我要辛勤耕耘,忍受苦楚。

我放眼未來,勇往直前,不再理會脚下的障礙。

我堅信,沙漠盡頭必是綠洲。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要牢牢記住古老的平衡法則,鼓勵自己堅持下去,

因爲每一次的失敗都會增加下一次成功的機會。

這次的拒絕就是下次的贊同,此刻的皺眉頭就是下次舒展的笑容。

今天的不幸,往往預示著明天的好運。

夜幕降臨,回想一天的遭遇,我總是心存感激。

我深知,只有失敗多次,才能成功。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要嘗試,嘗試,再嘗試。

礙是我成功路上的彎路,我迎接這項挑戰。

我要像水手一樣,乘風破浪。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從今往後,我要借重別人成功的秘訣。

過去的是非成敗,我全不計較,只抱定信念,明天會更好。

當我精疲力竭時,我要抵制回家的誘惑,再試一次。

我一試再試,爭取每一天的成功,避免以失敗收場。

我要爲明天的成功播種,超過那些按部就班的人。

在別人停滯不前時,我繼續拼博,終有一天我會豐收。

堅持不懈,直到成功。 

我不因昨日的成功而滿足,因爲這是失敗的預兆。

我要忘却昨日的一切,是好是壞,都讓它隨風而去。

我信心百倍,迎接新的太陽,相信“今天是此生最好的一天”。

只要我一息尚存,就要堅持到底,因爲我已深知成功的秘訣:

堅持不懈,終會成功。 

 

作者簡介: 奧格·曼狄諾是當今世界撰寫自我幫助方面書籍的最流行最有靈感的作家。他著有14本書,銷量超過3000萬册,被譯成18種語言。

 

 

 

嘉康利A米企業家培訓幸福世界

 

全美排名第一天然營養補充食品公司嘉康利:天然!安全!有效!創業的機會! 【營養補給+健康維持+年輕活力+企業家培訓】 消化機能,新陳代謝,養顏美容,青春美麗, 只協助有意願轉變的人,30天滿意保證! 歡迎來信amy20110628@gmail.com或來電0977561421(line) 嘉康利白金會員會員推薦人:蕭靜如編號:8008170 【嘉康利學院】~~開啟無限可能:經營創業專線:0989561421

 https://www.facebook.com/AmyShakleeEffec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手碟音樂藝術家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